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重庆阿泊罗哈实业有限公司到成安考察交流

  •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5-20

  

  58日,重庆阿泊罗哈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岗一行到成安县对接洽谈冷链商贸物流港项目。政府县长殷社林,县委副书记王立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政府副县长王金岗等县领导陪同或参加座谈。

 胡玉岗董事长一行深入成安县城新区实地参观考察了规划展馆、如意公园、戏曲湾、剪纸天地、如意港湾等节点,对县委、县政府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县城新区召开座谈会。会上,殷社林县长对胡玉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成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县城新区基本情况;胡玉岗董事长介绍了阿泊罗哈实业有限公司整体情况及冷链商贸物流港项目情况。

 双方就冷链商贸物流港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坚信,只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战略合作预期,政企合作必能奔向双赢目标,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