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成安县召开第28次政府常务会议

  • 信息来源:政府办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4-26

  

成安县召开第28次政府常务会议

424日,县长殷社林主持召开第28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王金岗、王国明、申瑞斌、姚利锋出席会议,邀请纪委监察委魏宇宁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土地监管警示教育暨2018年度土地卫片及存量违法用地整改调度会精神,研究了《成安县2019年违法占地整治专项行动暨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攻坚方案》、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等相关事宜。

就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事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这次迎接国考,不仅是代表邯郸市接受国务院的考核,更是体现河北省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按照国考时间,倒排计划,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二是明确责任。各单位一把手是迎考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的督促检查,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完善资料。由应急管理局牵头,各有关部门配合,对照国务院考核指标、考核细则和评分标准,认真自查,全面梳理,确保准备充分、资料完备,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