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职教中心召开高三一模分析研讨会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4-20

  

 

成安职教中心召开高三一模分析研讨会

 

 

        为总结一轮复习的得与失,精准发力,为后期全力备战和冲刺高考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和方法指导,419日下午,成安职教中心召开了高三全体教师一模分析研讨会,倾心交流,聚焦备考,众志成城,共创辉煌。

       研讨会上,高三年级主任张绍栋对文化课一模成绩做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分析。

       文化课各学科代表结合一模成绩,分析了各学科现状,并制定出最后47天冲刺高考的备考策略。

       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学生考试情况,并分析了本班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高中部主任申利锋从情绪调节、应试技巧、分类指导等方面进行发言,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具体备考方案。

       副校长王海泉强调高三全体教师要凝聚合力,发挥团队力量,协同作战,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全力以赴冲刺高考。

       校长王建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抓住高考前的黄金期,一要提信心,树目标,鼓士气;二是保优势,补短板;三要关注非智力因素;四要严明纪律,全校步调一致;五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心理疏导;六要讲究方法,高效备考。

       此次会议,总结了备考经验,鼓舞了高三团队士气,强化了教学短板,明确了主攻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职教中心2019年高考一定会再创美丽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