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成安县召开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2-15

  

成安县召开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

  2月14日,县长殷社林主持召开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郭 科、吕梅华、李冰凡、王金岗、王国明、申瑞斌、霍鸿河、程学民、姚利锋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研究了《成安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和《成安县十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有关事宜。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就当前经济指标考核、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县城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抓好落实:

一要细化责任抓落实。县委十届五次全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已经分解,各责任部门要围绕承担任务,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争先进位抓落实。既定的工作任务必须高限完成,在全市、全省考核中争先进位,为成安发展增光添彩。所有的经济指标必须全线飘红,在全市保持领先位次。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提效能、优服务、树形象。要持续纠正四风,严守工作纪律。要坚持一线工作法,走出办公室,现场办公推动工作高效落实。四要严格督导抓落实。政府督查室要建立大督查机制,以清单通报倒逼进度,以挂账督办倒逼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