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宣传

成安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成安县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的通知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11-05

  

成安县财政局

关于印发《成安县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公告

公示制度》的通知

 

各乡(镇)、工业区、县扶贫办:

为加强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经我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特制定《成安县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现予印发,望参照执行。

 

 

 

20181030 

 

 

成安县财政扶贫专项资金

公告公示制度

为切实加强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管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有力防范扶贫资金分配、使用上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特制定本制度。

一、我局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成安县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公告公示”专栏,按要求公开有关政策、资金拨付的情况。

二、公告公示内容为:

1.政策宣传。主要公开各级财政扶贫政策。

2.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公开公示。主要公开专项资金拨付的时间、金额、拨付对象及资金用途。

3.工作动态。主要公示我局开展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管理的日常及经常性工作,以及开展督导检查的情况等。

三、按照我局工作专班的职责分工,公告公示工作由局办公室具体负责,明确专人,会同局农财科及时开展相关内容的公告公示,定期对公告公示平台予以维护。

四、各乡(镇)、工业区、县扶贫办相应对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的分配、使用情况,以适当形式或方式予以公告公示。

五、我局设立监督举报电话,电话为72113917262158,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举报。对举报的问题,特别是截留、挪用、贪污、浪费扶贫专项资金等方面问题,移交财监局挂账查办,根据查办情况及时处理,并视情况反馈上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或移交县纪委监委。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