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让正气充满校园 让邪气烟消云散 为创名校全力打造职校铁军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9-12

  

让正气充满校园 让邪气烟消云散
为创名校全力打造职校铁军
 
 为严校风、正校纪,让正气充满校园,让邪气烟消云散,汇聚发展正能量,9月12日上午,职校召开了全校师生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为创名校全力打造一支作风硬、学风优的职校“铁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副校长李建军宣读表彰优秀班集体名单及“金牌班主任”评选方案,并明确评选标准;副校长王海泉通报了违纪学生处理决定,并强调“八条纪律红线”及有关作风纪律要求。
班主任代表高素维、史志民作表态发言。思想、行动上一定统一到校领导的决策部署上来,工作中做到“勤”字当头,严谨、细致、高效,努力做到细心、耐心、有爱心,愿倾己所能,全力以赴,努力打造金牌班级,让每朵学生之花都在职校这片沃土上争相绽放。激情、昂扬的铮铮誓言响彻校园上空。
学生代表李州同学作表态发言。学校优美的环境、现代化办学条件、老师的人文关怀……,能够成为一名职校学生而倍感欣慰和自豪。我们一定严格遵校规、守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优秀中职生,在职校这片沃土绽放精彩人生!
校长王建英在总结讲话中,从“四个必须”方面分析了召开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全体师生要加倍努力,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捍卫成果、誓保成果。
 
王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团结、敬业、奉献、能打硬仗是职校宝贵的精神财富,但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节奏和学校要求的工作节拍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我们要迎头赶进,要跳出职校看职校,跳出成安看职校。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学校“八条红线”不要碰,任何无视纪律的行为,学校绝不姑息迁就,必将按照制度,顶格处理,严惩不贷。
最后,王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明确要求,具体做到“三个到位”,即全体教工,特别是班主任管理要到位,学生会、班干部监督要到位,全体学生执行要到位。并对学生殷切寄语:送给全体学生“八个字”,即,奋斗、担当、自律、感恩。人生很贵,请别浪费,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做一个自律的人,做一个有仁爱、感恩之人。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更是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工作部署会。新学期的号角已吹响,擂战鼓,催奋进,围绕“升学优、培训活、就业香三张名片齐亮”的工作目标,职校全体师生必将与学校同频共振,戮力同心,为集体而战,为名誉而战,利剑出鞘,为早日跨入名校行列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