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春风化雨育英才 玉壶冰心铸师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9-07

  

春风化雨育英才 玉壶冰心铸师魂
---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在这个充满希望、收获梦想的季节,职教中心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在四楼会议隆重举行。9月7日上午,全体教工齐聚一堂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与喜悦,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
  会上,副校长王海泉宣读了县委书记薛洪志《致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副校长李建军宣读市、县、校级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春风化雨育英才,玉壶冰心铸师魂。大会表彰了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8名教职员工。
校长王建英教师节致辞,首先向全校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及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校长指出,2017-2018学年度,是令人欣喜的一年,是满载收获的一年,是职教中心全体师生追求梦想,放飞希望,风雨兼程,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各项成绩斐然,捷报频传,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优异成绩,是全体职教人凝心聚力的结果,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鞭策。新征程已经开始,升学、培训、就业三张“名片”齐亮的奋斗目标已明确,王校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又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境界,以学校发展为重,严格要求自己,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以务实敬业、激情拼搏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全校上下“一盘棋”,强特色,创名校,共同谱写职教中心新辉煌!
 大会在杨建英、高丽萍老师一曲《好大一棵树》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