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环保分局:深入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信息来源:环 保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9-06

  

近日,成安县环保分局主动靠前,抓好、抓牢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将学“条例”推向深入。

一是开展党课教育。91日周日上午组织党员上党课,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栋林对新修改的“条例”中,针对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和新违纪情形,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分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条例”学习,严格按照党员行为规范进行自查,不得踏入“禁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多种形式结合。将“条例”学习融入到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教育、融入到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融入到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层层加深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认清红线、不碰红线,严格自律,以过硬政治素养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三是依靠生动案例。成安分局针对新“条例”在“六项纪律”里增写、改写的多项处分规定,及时收集相关案例,自行组织通报式的学习,使每名党员干部真正“以案为鉴”,对如何规范自身的行为思想认识真正树立起来,取得即学通、弄懂新“条例”,又能规范自身言行的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