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暗访!督导!把园林城创建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

  •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8-17

  

国家园林县城验收在即,为确保各项举措高效落地,全面提高创建效果。8月13日下午,殷社林县长深入新兴街、乾侯路、迎宾街、凤凰路、青云街等城区主次干道,暗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殷社林县长召集主管副县长王金岗及城管局、环保局、综合执法局、交警队、成安镇等部门负责人,现场交办问题,并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殷社林县长指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但当前存在的问题还较多,各部门重视程度不一、工作标准不一、精细程度不一,整体效果仍需继续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全力以赴攻坚,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殷社林县长强调:一是把“治乱”作为第一任务。针对主城区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城管局、综合执法局、交警队、环保局、交通局等部门要联合行动,立即开展大力度专项整治,确保市容秩序规范。二是把“做精”作为第一标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城要求,坚持精细、精致标准,对路沿石坡倒、便道砖损毁、行道树缺株、建筑达标施工等方面进行整修和治理,对环境卫生整治要不留死角死面全覆盖,树立城市良好形象。三是把“落实”作为第一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高标准、快节奏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做好城市管理宣传工作,严格落实“门前五包”等相关制度,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督查室、创园办要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要账,确保以最佳的成果迎接创城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