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水利局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届四次全会 精神

  • 信息来源:水 利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8-10

  

     成安县水利局
   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届四次全会
    精   神
 
    89日下午县委十届四次全会闭幕后,水利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涛系统深入解读了县委书记薛洪志在全会上的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干部职工
    一要深入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届次全会精神列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对县委薛洪志书记讲话进行精细研读、深刻理解认真体会。
    二要统一思想。通过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十届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不断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
三要自我加压。把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步工作指南,坚持“见先进就争、见红旗就扛”的工作作风,自我加压自我奋进,确保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做出更大贡献
 
                         成安县水利局
                                   20188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