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安监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7-20

  

2018年7月18日,在政府东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王金岗、申瑞斌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工业区管委会主任、安委会成员单位一把手、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申瑞斌副县长通报全县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申县长要求突出抓好以下四项重点工作(一)上下联动,集中开展第三季度集中执法行动;(二)把握关键,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三)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暑期汛期安全监管;(四)巩固效果,开展深化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申县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也是加快我县经济建设的重要一环,各位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为早日实现富强、美丽、幸福新成安添砖加瓦。
政府县长王金岗同志指出:(一)认清形势,全力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二)要突出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三)要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火灾防控工作能力水平;(要迅速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全力推动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努力让防范火灾成为全民自觉行动。王县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集中精力,科学摆布,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第三季度及全年消防防控工作保卫战,为打造平安成安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