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提高审计人员能力素质

  • 信息来源:审计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7-19

  

    近日,为全面提升审计人员执法水平,打造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执法机关,成安县审计局着手围绕“三个措施”提高审计人员综合能力素质。

  一是加大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养。通过集中理论学习、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组织交流讨论,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意识。
  二是增强业务能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通过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先由各科室负责人带头进行审计业务学习,再由各科室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同时,鼓励审计干部参加执业资格、职称考试,组织审计信息写作等方面的学习。
  三是加强廉政建设,提升廉洁自律从审形象。通过倡导廉政教育,规范廉政行为,加强对审前、审中、审后的全过程监督,进一步规范审计人员的从审行为,全力打造作风优良的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