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历史栏目 > 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到成安督导环境保护工作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6-16

  

 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到成安县督导环境保护工作。政府县长殷社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梅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及有关县直部门负责人陪同。
       高建强常委副市长与成安县有关人员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县领导殷社林、吕梅华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散乱污整治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高建强常委副市长对成安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成安县委、县政府对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治理举措有力、治理效果明显,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用力攻坚,须臾不可放松,确保整治成效再上一个台阶。高建强常委副市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工作责任再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治理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职责、明确标准、明确时限,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倒逼各项举措的高效落实。三是整改措施再到位。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拿出管长远的治理举措,不仅做到效果好,还要做到标准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