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粽情端午“感恩父爱”诗歌朗诵会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6-14

  

粽情端午“感恩父爱”诗歌朗诵会
 
 

 
 六月是一个暖暖的季节,也是一个爱与感恩的季节,今年端午节和父亲节接踵而至,在这个彰显个性的年代,我们该如何回报父亲“说不出的爱”?
6月13日,成安职教中心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粽情端午 感恩父爱》的专题诗歌朗诵会,以此来歌颂父亲对儿女的爱和对家庭的辛勤付出!“爱要大声说出来”!
朗诵会在171班郭子奇同学的《感恩》中拉开了序幕。在优雅的音乐声中,选手们用最真挚的语言将对父母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获得评委及同学们一致好评;165班闫恬莉的朗诵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现场评委及同学都被她深情的朗诵打动,最终高分获得一等奖; 16幼师班申艳辉同学的朗诵感情饱满,真挚,加上米艳雯同学悠扬的琴声以新颖的形式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学生会宣传部所有成员都进行了表演,她们的朗诵可圈可点。
朗诵会结束后,程林霞老师作为评委代表讲解了朗诵技巧,并对优秀学生进行了点评,同学们获益匪浅,期待下次朗诵技能的提升!
这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此次诗歌朗诵会,旨在让同学们学会将心中的爱表达出来,唤起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让同学懂得要把感恩之心化作感恩之行,努力地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父母,把感恩的美德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