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促整改 抓落实 必问责】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一问责八清理”暨“微腐败”专项整改“回头看”会议

  • 信息来源:师范进修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8日,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全校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实。
校长王书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核心,对照要求,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要“严”字当头,“学”字为重,“实”字为本,以小见大、由表及里,找出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整改到位。
办公室主任潘曙光就深入推进“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落实好这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二要各负其责抓好落实。各个科室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整改落实。三要注重讲究方式方法。坚持分类处置,坚持自查从轻、被查从严,宽严相济、区别对待。充分利用本校宣传阵地、微信网络平台等,营造良好氛围,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