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改革开放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成安县2018彩色周末走进职校暨家长开放日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5-14

  

改革开放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
---成安县2018彩色周末走进职校暨家长开放日
 
 

 
    为使家长进一步了解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真正达到家校共建、携手共育的目标。5月10日下午,职教中心与文广新局联合举办了彩色周末走进职校暨家长开放日活动。教体局局长杨子江、文广新局副局长梁丽英、两千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下午2:30点,学校门口人头攒动。老师们和同学们早早地各就其位,拉横幅、摆展板,兴致勃勃地等待家长的到来……
       下午3:00,家长在引导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校园。沿路经过校园文化长廊、月季园、知松园、实训室,观看了校园运动会、名师风采展播,品尝了面点班学员美味的面点,走进食堂、宿舍亲身感受学生们的在校生活。
 

       家长们来到操场观看学生们的展演。精彩的舞蹈《风筝误》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会上,校长王建英殷切致辞,欢迎领导、家长的到来,感谢文广新局、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家长做到:一、关注孩子的消费记录;二、关注孩子成长;三、关注家校微信平台。相信,有各位家长的大力配合,有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职校的明天会更好!
局长杨子江用五个好:领导引领好,学习环境好,师生面貌状态好,教学成绩好,社会声誉好,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相信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精彩人生一定会拥有!
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齐聚一起,共同欣赏精彩绝伦的技能展演---绘画、歌唱、舞蹈、朗诵……,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领导、家长们的赞扬。家长们看到孩子们优秀的表现,自豪的表情洋溢在脸上。
名师颁奖,将活动推向高潮。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表示衷心的祝福,并与名师们合影留念。

                                                               

       技能展演结束后,家长们来到学生所在班级,与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交流。
班主任分别从近年来学校取得一系列成果,学校的办学理念,职业教育的优势,学生的学习、纪律、生活,学生们在各项活动中的精彩表现等情况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家长们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全方位展现了学校教育教学新成果,同时也增进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全力打造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