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高标准大力度快节奏推进县城新区建设

  •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进一步加快县城新区建设,5月10日上午,政府县长殷社林、常务副县长郭科带领政府办、交通局、新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县城新区一线督导工程建设进度,查看抑尘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中,殷社林县长要求:一要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当前正是施工的大好季节,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的有利天气,按照规划的时间节点,科学摆布施工力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平行推进,交叉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二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口。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规范项目建设。新区管委会和监管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真正把每一项工程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良心工程。三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要严格落实"六个100%"要求,从施工围挡、封闭施工、道路硬化、施工车辆冲洗、垃圾苫盖等方面规范施工现场管理,确保抑尘措施到位,空气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