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加快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度,进一步强化扬尘污染治理,5月10日夜,政府县长殷社林、副县长王金岗带领政府办、综合执法局、大气办等部门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一线督导。 
  在环保局,殷社林县长一行对值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强调,当前我县大气环境质量形势依然严峻,环保局责任重大,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主要领导要保持手机畅通,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及时处理值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不得出现空岗、漏岗现象。同时,大气污染夜查不可松懈,要明确督查范围、督查内容、人员配备和工作要求,做到夜查无盲区、全覆盖。 
  在路边烧烤摊位,着重对清洁能源、环境卫生、油烟处理等设施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烧烤店整改基本到位。殷社林县长要求,要加强巡查监管,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排定点值守,不定期组织开展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 
  在大车禁行卡口,殷社林县长查看了大货车限高限行设施,对一线的值班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采取集中用警、错时工作、重点查控等有效举措,扎实做好大车禁行工作。同时,要加强夜间执勤人员的生活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执勤执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