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 ---县、局领导参加“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5-11

  

【职业教育活动周】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 ---县、局领导参加“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活动
 

 
   值此第四个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5月8日上午,成安职教中心在县城十二生肖公园人口聚集区设立展版,悬挂条幅,大力宣传“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取得的辉煌成就。
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王立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政府副县长李冰凡、政协副主席王七一、县教体局局长杨子江与职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宣传活动。并向社会各界人士宣传介绍国家中职政策、县职教办学成效、专业发展、优秀毕业生事迹,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询问了解,受到了社会极大关注。
活动中,县领导对我县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在精准扶贫中的“生力军”作用,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并希望职教中心充分发挥职教特色优势,坚持升学和就业并重,创新办学模式,与县域企业高度对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实用型技能人才。
 据悉,本次活动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累计达1000余份。此次上街宣传活动拉开了“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帷幕,学校将陆续举办彩色周末、家长开放日、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并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全县县直及各乡镇学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职业教育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参与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