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移动分公司试点“秸秆禁烧监控检测”项目

  • 信息来源:移动公司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4-24

  

成安移动分公司与河北硕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秸秆禁烧监控检测”项目。成安县为该项目第一试点,并在该县区域内选取了5个站点作为演示效果。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梁久丰一行15人到成安视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王立新,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保庆,政府副县长王国明,成安移动总经理柴广宏,副经理张斓陪同视察。梁久丰主任认真观看了成安的禁烧防火预警演示。在指挥人员的指挥下,工作人员在境内任选两个位置点火,随即监控室的警报响起,工作人员迅速从监控视频中找到了起火点,并联系附近人员第一时间灭火,整个过程只用了短短几分钟。梁久丰主任详细了解了该系统的移动传输、硬件设施、主要功能、操作流程等情况,并希望成安移动和设计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安装调试,尽快在全市乃至全省全面推广,为禁烧工作高效推进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