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便民信息

成安吃、住、行、游、购、娱

  • 信息来源:宗 教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4-17

  

成安的采摘活动又要如火如荼的进行了。相信不少朋友曾经都有前来体验,但这次绝对不一样,因为首届成安采摘文化艺术节就要开幕了!资源进一步整合,带你体验不一样的采摘乐趣,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成安不仅采摘有的玩,更有很深的文化底蕴。成安县二祖寺、匡教寺就是二祖慧可大师的圆寂地和讲经说法地,所以说,成安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禅都”啊!
二祖寺的茶喝了,匡教寺的法会能赶上就再好不过了。如果恰逢法会,那就不妨给自己的家人祈福呗
咱们再拐个地方--荷兰小镇。现今不能总讲究吃吧,放松身心很重要。
好了,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采摘地点来喽,成安三信农业园区。
学校组织学生们体验采摘活动,增强生活情趣。
最喜爱的还是成安的小吃,了解最多的也是成安的小吃。什么郎堡套肠啊,烧饼皮渣啊,八大碗啊,好大个煎饼果子啊,高姆驴肉啊,道口烧鸡啊,赵辰猪头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