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教育体育局 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大教研、大督导、大提升”活动

  • 信息来源:教 体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4-18

  

    为加快推进“教育强县”建设步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树牢全县教育“一盘棋”思想,尽心干好良心活儿,成安县教体局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大教研、大督导、大提升”活动。活动旨在集中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鼓斗志、晒能力、拼干劲,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力争在学校安全、校务管理、教育教学、党风廉政等方面,全方位得到提升、全方位得到提高、全方位得到加强,实现成安教育事业大提升、大发展。一是健全完善包联机制。实行局领导班子各成员、各科(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包片区、分包学校制度,定期不定期深入包联学校进行推门听课。二是推行任课兼课制度。各学校校长、副校长要全部任课兼课,执行落实包联制度。三是制定明确目标任务。各校围绕指导思想和年度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推进举措,严格时间节点,抓好部署落实。四是严格督查问责问效。局领导班子各成员将定期不定期深入各学校进行实地督查,严格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