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公安局举行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搬迁揭牌仪式

  • 信息来源:公安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9日,成安县公安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正式搬迁,并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潘纪强,县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涛主持。
    今年年初,县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精心谋划为民服务工作。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群众办理户政、出入境业务,县局制定了在县城中心地段建设集中办事服务中心,中心一楼为出入境办事大厅,中心二楼为户政办事大厅,该中心进一步优化了服务环境,配备完善了自助叫号、满意拍、自助申请等智能化便民设备。新的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户政、出入境为民服务的软硬件水平。县局要求,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及全体民警,要以新中心投入使用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为民服务工作新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盼、新需求。
    整个揭牌仪式简洁庄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揭牌仪式结束后,局领导和同志们一同参观了集中办事服务中心的各项设施。
在新的办公环境下,民警会牢记使命和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举措,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强化素质,不断提升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