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职教中心邀请“励志楷模”张海同志到校作报告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4-02

  

成安职教中心邀请“励志楷模”张海同志到校作报告
 
        3月30日上午,职教中心邀请“美丽邯郸·最美残疾人”张海同志到校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倾听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励志报告。
 
 
 
 
残联王会计部长介绍张海同志基本情况
 
 
 
 
        张海同志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不向多舛的命运低头,历经磨难却砥砺前行、拼搏创业的人生事迹。用行动和事实表达出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也传递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现场师生听到他经历的生活磨难潸然泪下,听到他凭借坚强的毅力重新站起、听到他积极帮助残疾朋友创业、关爱弱势群体时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李校长作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张海同志身残志坚的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做到百折不挠;二要珍惜自己,保重身体,养成良好的习惯;三要从现在起做好自己,学好文化理论知识,学精操作技能,锻炼好身体,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把握当下。
 
 
 
 
 
王建英校长与张海亲切交谈
 
        本次报告会张海同志用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励志事迹,让职校的师生们感受到生命的顽强和人生的意义,激发起全校师生珍惜当下、追求卓越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