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

成安县广播电视台关于2018年播音主持人招聘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 信息来源:广播电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3-26

  

成安县广播电视台

关于2018年播音主持人招聘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的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我台自2018226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4名,截止到315日报名截止时共有25人报名。

2018323日上午,县人社局、县广播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6名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县司法局公证处2名工作人员对招聘资格审查进行了全程监督公证。

经审查,以下25名考生符合招聘报名条件,可以参加招聘考试,名单如下(按报名先后排序):

薛方圆、郭衡、石晓莹、姚少慧、王旭、焦聪想、韩武杨、李妍妍、乔然然、杨姗姗、刘彦芬、李亚锋、麻蒙蒙、赵丹丹、赵琛泽、张东霞、游晓铮、沈梦昕、王睿航、李博浩、王娟山、武英杰、魏跃、杨育、高岩。

特此公告

       成安县广播电视台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