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考核的公告

  • 信息来源: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8-01-10

  

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考核的

     

根据《成安县2017年县属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进入考核阶段,拟对参加体检的考生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本人需提供材料

1、个人600字左右总结,对个人在校期间或走向社会的经历以及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全面回顾。

2、正反面打印《成安县公开招聘教师考核表》一式一份(表格见附件)。

3、本人报到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个人档案。

二、调档方式

1、档案在成安县人社局或成安县教体局的,只需向县教体局说明档案存放地无需提档。

2、档案在外地教育局的需到成安县教体局开具商调函提档;档案在外地其它机构的需到成安县人社局开具商调函提档。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2018114日下午5点前,将上述材料报送到成安县教体局档案室(富康小学校门北行100米路东富康小学启梦楼一楼),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7256065    7218928

 

                        2018110

附件1 成安县公开招聘教师考核表.rar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