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中国水权交易所和青岛市胶州市水利局到我县调研水权工作

  • 信息来源:水 利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7-10-20

  

中国水权交易所和青岛市胶州市水利局

到我县调研水权工作

 

10月20日,中国水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交易中心副主任吴越、胶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孙振法等一行10余人在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正良等人的陪同下到我县调研交流水权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利局主任科员崔新玲、水利中心主任贾海宏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首先到我县辛义乡王耳营村用水协会进行了现场观摩,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农业水价改革传输平台运行、智能井房传输设备使用等情况,现场解答了技术问题,同时,调研团与村干部及用水户就该项工作的主要做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在县水利局会议室,观看浏览了我县水权交易平台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并就推进水权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后,调研团一行对我县农业水价改革和水权交易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一致认为,我县用水协会建立规范、制度健全、计量设施安装齐全、水权交易运行良好,在农业水价改革方面走进了全省乃至全国先进行列,此行受益匪浅。

 

成安县水利局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