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水利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水 利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7-09-18

  

 

成安县水利局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

 

918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涛主持

会上,副局长王大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要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认真传达。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最后,王立涛同志强调,大家要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带着信仰去学、带着感情去学、带着责任去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全局同志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进一步统一思想,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理解“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用讲话精神推动水利各项工作

三要将学习领悟与本职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扎扎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成安县水利局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