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司法局普法宣传文艺队送法下村,为严打宣传造势!

  • 信息来源:司 法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7-08-21

  

司法局普法宣传文艺队送法下村,为严打宣传造势!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号召,成安县司法局在做好进社区普法教育,广泛宣传,营造浓厚严打氛围的同时,专门组建了一支法律宣传文艺队下村表演,该文艺宣传队是由有文艺表演特长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组成。
8月20日上午9时,司法局党组书记牛延平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宣传队一行20余人,来到我局分包的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北乡义乡路固后一村,为后一村的群众带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文艺队精心编排了20余个节目,舞蹈、快板、豫剧、广场舞、歌曲等,都是群众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表演,现场数百名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

节目开始前,司法局党组书记牛延平同志指出,我县从8月份开始,开展为期五个月的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村民一定要遵纪守法、尊老爱幼、团结邻里、孝敬父母,切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开始了。

 

节目结束后,司法局还邀请了律师到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上的疑惑,给村民送去了多种法律图书、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和普法生活用品。现场解答了数十名群众法律咨询,发放各类法律图书150余册,法律宣传册、普法围裙、扑克、鼠标垫、手提袋等普法生活用品300余份,受到后一村群众的广泛好评。
司法局普法宣传文艺队在路固后一村的宣传表演暂时结束了,但是营造浓厚严打氛围正在进行中,法律宣传更不停歇,我们的目标是让法律走进千家万户!在公民中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的观念、公平正义的观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