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司法局举办2017年“司法行政大讲堂”首场讲座

  • 信息来源:司 法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7-07-24

  

成安县司法局
举办2017年“司法行政大讲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热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机关作风整顿,7月21日,成安县司法行政系统2017年“司法行政大讲堂”在成安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司法行政讲堂”的有局机关全体、各司法所长、2个律师事务所、2个法律服务所共计40余人。
本大讲堂由司法局副局长温延长同志主讲,温局长主要围绕单位管理层如何抓好管理,如何带带领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列举了大量国内外军队、单位、企业案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授课结束后局党组书记牛延平做了重要讲话,牛书记强调,此次开展“司法行政大讲堂”是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的,每周一期,每周五下午进行,由科级以上干部轮流主讲,授课内容要有针对性,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要和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有关,能促进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改革发展。通过授课要让大家从中学到知识、改进作风、促进发展。牛书记指出这即是一学习的过程,也是锻炼的过程,这项工作我们将严格执行下去,科级以上干部要积极准备授课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