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健康中国行——共筑美丽成安梦

  • 信息来源:卫 生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7-05-27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和贯彻、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成安建设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5月24日在县委礼堂组织召开了“健康成安宣讲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工业区党委书记、乡镇长(管委会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大院内单位干部职工,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卫生计生系统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分院院长等,共计500人。
    受县委、县政府委托,成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邀请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王静敏老师,来我县指导授课。
    宣讲会上,王老师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总体战略目标,结合健康生活、慢性病防治、医养结合等,具体推进健康理念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授课。并采取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等互动答疑解惑,授课十分的精彩。
宣讲结束后,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樊四明就贯彻落实好宣讲会精神讲了意见。樊四明强调:组织开展这次健康宣讲会议,是对我们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充电蓄能。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健康中国”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大力推进一系列医改举措,始终把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突出问题导向,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统领全县卫生与健康工作,促进全县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和医疗管理、服务和保障水平大幅提升,通过不断完善健康保障,创造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努力开创卫生与健康工作新格局。与会各单位要以这次“健康成安”宣讲大会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方案,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