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北乡义乡认真学习落实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精神

  • 信息来源:北乡义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5日下午,北乡义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精神。会上,乡党委书记赵晓芬传达了报告会精神以及薛洪志书记、殷社林县长提出的要求,并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理解深、理解透、把握精、把握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破重点工作,全力开展小散乱污治理工作,常态化搞好农村环境卫生,坚决打好夏季禁烧工作硬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干字当头,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优做实,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