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农业普查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 信息来源:统 计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12-02

  

1126日成安县农普办业务人员分成三组亲赴乡镇,对全县9个乡镇2个工业区的1400余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进行清查摸底阶段业务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提高培训质量,本次全县农业普查业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126日至1128日)培训内容为普查区、普查小区地图绘制和清查摸底表的填报,培训人员为全县1400余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

第二阶段(125日至128日)培训内容为PDA操作业务培训,培训人员为全县240余名PDA操作人员。

第三阶段(1220日至1224日)培训内容为普查登记表的填报,培训人员为全县1400余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

摸底培训工作的启动,标志着全县第三次农业普查培训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