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 备战高考---成安职教中心召开高三励志教育暨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11-24

  

明确目标,斗志昂扬;惜时如金,发愤图强;超越自我,再创辉煌……”9月22日下午,成安职教中心高三励志教育暨动员大会在高三学子的激情宣誓中拉开序幕。 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高三学子们奋发向上、再创辉煌的决心与信心!
会上,高中部主任申利锋,年级主任张绍栋分别总结了近期高三师生备考情况,明确了高考目标,强调了学生纪律并对月段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随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王海泉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学生要明确高考奋斗目标,及时调整学习心态,讲究学习方法,科学理性高效备考,超越高考,奋战200天,不负父母的殷勤嘱托,不负老师的亲切希望,不负学校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养,以非凡的毅力成就非凡的自己!同时,他还勉励高三老师要以百倍的信心,满腔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十足的干劲去迎接挑战,再创2017年高考新辉煌。
动员会后,全体高三师生信心倍增,热血沸腾,决心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工作斗志和学习激情,备战2017年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