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资助中心检查团莅临成安职教中心督查工作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11-24

  

11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资助中心检查团领导李凤兰、李菊红在县教体局副局长韩岗等人的陪同下,来成安职教中心督查2016年秋季免学费和助学金资助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核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职校落实免学费和助学金资助情况进行了督查。首先校长武旭对2016年秋季学生享受助学金和免学费工作整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职校办学情况、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与检查团交换了意见。随后检查团分组深入教室核实在校生人数和受助学生人数并详细询问学生对中职免学费、发放助学金政策了解情况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团对职校落实助学金和免学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资助档案资料齐全,发放流程规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团也对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加大国家的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每一位学生都重视起来,并把学生的资助工作融入到学生的德育教育中,告诉学生资助并不意味着你贫困,有人帮助你,你应该感到自豪、光荣,同时,让孩子有颗感恩的心,给孩子一份激励,给孩子一份成长!
此次工作的督查,进一步规范了职校助学金、免学费管理工作,确保国家资助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同时也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