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教师进修学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 信息来源:师范进修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10-14

  

教师进修学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10月14日,教师进修学校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书平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讲读。王书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是要对“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一以贯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也必须一以贯之”等逐字逐句透彻理解,并结合实际写出心得体会。二是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