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决算

县委办2015年度决算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成安县委员会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09-18

  

成安县委办公室职责
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基本职责是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做好“两调一参”,即调度、调研、参谋,发挥好督查调度、协调落实、调研反馈、决策参谋和后勤服务等职能作用。
1、围绕县委的工作部署和重大决策收集情况、反馈动态、综合协调,为县委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认真搞好县委办公室文件签发,领导讲话撰写、经验交流、工作总结、信息反馈等文字材料工作。
2、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主动搞好后勤服务、印信管理、车辆管理、机关卫生、行政值班事务、公务接待等工作。
3、精心组织好以县委名义召开的各种会议,做好会议通知、会场布置、文件发放等工作,提高会议质量。
4、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指导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
5、承担上级党委最主要工作部署和重大决策落实的督促、检查和情况反馈。
6、做好机要、保密工作,加强对机要文件、电报的接收、传阅、归档、管理,定期对涉密单位开展保密联查。
部 门 概 况
    
(一)成安县委办公室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二)成安县委督查室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三)成安县委研究室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四)成安县委保密局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五)成安县委机要局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六)成安县委信息中心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附件1 决算情况说明.doc 下载
附件2 中国共产党成安县委员会办公室.XLS 下载
附件3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