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

成安县2016年招聘视频巡控员体能测试公告

  • 信息来源: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08-17

   成安县2016年招聘视频巡控员体能测试公告各位考生:为方便考生进行体能测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体能测试时间地点时间:2016年8月19日上午:08:00入场,08:30正式开始 08:20未入场者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地点:成安县公安局后院 田径场分组安排:青年一组(25岁以下) 青年二组(26岁至30岁)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二、考试内容体能测试项目: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跑。三、考试方法与规则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连续完成3项内容,最后测试1000米。1、10米×4往返跑。考生用站立式起跑,听到发令后从S1线外起跑,当跑到S2线前面,将30厘米区域中立着的瓶子推倒随即往回跑,记录跑完全程的时间。2、立定跳远。考生两脚自然开立,站在起跑线后,脚尖不得踩线。要求两脚原地同时用力起跳,不得垫步或连续起跳。3、引体向上。考生跳起双手正握杠,两手与肩同宽呈直臂悬垂。静止后,两臂同时用力引体(身体不能有附加动作),上拉到下颌超过横杠上缘为完成1次。记录引体次数。4、1000米跑。起跑姿势不限,当听到起跑信号后起跑,在规定的跑道内完成全程,抢跑或阻碍他人者视为违例。四、考场纪律与要求(一)纪律1.对替考、代考等舞弊行为者,取消考试资格;2.对考场上不服从考官管理者,取消考试资格;3.对没有按时参加考试者,取消考试资格;4.对考场上其他违规者,视情节进行处理。(二)要求1.为保证考生体能测试安全,对有突发性、易发性疾病,不能承受剧烈运动的考生建议放弃体能测试,否则考生自己对产生的意外后果负责;2.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入待考区;3.考生在考试时着适宜运动服、穿运动鞋;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自觉服从现场裁判和工作人员的裁决与组织指挥;5.考生自行解决饮水问题。

附件1 招聘视频巡控员体能测评标准评分参考意见.rar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