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教师进修学校暑期成功举办国家级教师培训—“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培训”

  • 信息来源:师范进修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08-03

  

711731日,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办了国家级培训项目“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核心课程学科教师培训”。培训共进行了3期(6个班),307名中小学学科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核心课程模块教学的为主体内容,采取授课与实践、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强调对项目学习、合作学习,单元设计、评价等概念的理解与应用,对各类可以应用于教学实践的现代信息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通过对维客平台的使用,帮助老师深化对信息技术促进教学理念传播以及学生素质培养的理解与应用。

培训使学员对传统教育方式进行了深入思考,使学员教育教学关注点有了大的变化:“让英特尔的理念和课堂有效结合”,“让理念转变为行动”,“我的课堂怎么样去适应未来的教育”,成为学员们之间交流的热词。培训将英特尔未来教育的理念和方法给予应用和传播,促进课堂教学的变革,让更多的学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