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灾区人民写给成安卫计局的一封感谢信!

  • 信息来源:卫 生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07-29

  

感   谢   信

 

 
 
 
 

 

亲爱的成安县卫计局领导:

      按照市卫计委灾后防疫工作安排部署,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救灾精神,贵局带领96名医务人员来到我们西达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同志们跋山涉水,奋力救灾,在吃不饱、穿不暖的灾区克服种种困难,为辖区14个行政村的环境、生活用水进行了全面消毒,为灾后预防疾病传播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贵局得知我院急需一台存放防疫疫苗的冰箱后,马上向我院捐赠了冰箱一台,解决了我们医院的燃眉之急。

        在此,我代表西达镇中心卫生院的全体职工向成安县卫计局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恢复家园,用我们最优质的医疗水平来服务群众,回报你们的帮助,再次感谢所有的成安卫计人!

 

涉县西达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陈现书 敬上!

2016年7月27日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为做好灾区支援消杀工作,成安县迅速行动,从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抽调政治素质高、技术熟练的医务工作者96名,共组成32个分队,每3人组成一个小分队,每个分队配备消毒车辆一部及消毒器械、基本防护用品、消杀药品等基本救灾物资,在涉县卫计局和涉县疾控中心统一安排下冒着酷暑高温分别进驻到涉县西达镇、辽城乡、河南店乡共计32个村,帮助涉县卫生和计生局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确保涉县人民灾后无大疫发生。

 

        捐赠价值两千余元的冰箱

 

 

 
 
 
 
 

 

 

背着重达二十斤的消毒药水,在酷暑天气下做消毒工作,也就几分钟的时间,浑身湿透~

7月26日当天,共消毒面积63000平方米,其中有机井18口,水窖1100口

支援小分队的白衣战士,冒着炎炎烈日,挥洒汗水,战斗在救灾第一线

 

每个地方都要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