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便民信息

2016年SYB创业培训报名通知

  • 信息来源: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03-18

  

2016SYB创业培训报名通知

 

1、培训对象:具有本县户口,有创业愿望未就业的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等。

2、报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登记证》(第23页)复印件各3份(带原件),低保人员、退役军人出具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免冠彩色一寸照片5张,并填写《成安县“SYB创业培训项目”学员申请表》。(无《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登记证》须另提供22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复印件2份、及《就业创业登记证申领表》)。

3、培训费用:免费

4、培训时间及内容:SYB的培训课程10天,其中SYB创业意识培训3天,SYB创业计划培训7天。同时结合在创办企业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法规、工商、税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实用知识以及培训学员提出的实际问题开展有针对性指导,培训合格后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5、申请人在参加SYB创业培训结业后,根据自身情况及时筹办自己的企业,并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或许可,申请工商登记,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后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报名地址:成安县人社局二楼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7215705    7256028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