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便民信息

引以为戒 警钟长鸣----住建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县行政执法部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建 设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6-04-15

   引以为戒 警钟长鸣----住建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县行政执法部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4月15日上午,全县行政执法部门警示教育会议后,县住建局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县行政执法部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英民首先传达了大会上通报的有关情况和警示教育片内容,重点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太魁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适应常态、勤奋工作,尤其执法科室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王英民最后强调:一要坚持良好传统,把单位以往工作中的好传统、好做法、好经验要继续发扬、继续坚持;二要摒弃不良作风,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等不良作风;三要珍惜当下工作,要立足服务本职,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切实为领导分忧、为百姓解难。